被刀过的狒狒深夜放毒

不用怀疑,就是个小号,用来发粮,祝大家吃得开心^_^。

[论坛体]细数那些年克影帝的感情史(上)

全员娱乐圈设定


同系列:

[论坛体]石锤,某练习生和导师有一腿

[论坛体]石锤,某练习生和影帝有一腿


============================================

LZ:克莱恩有很多“挚友”是怎么回事呢?克莱恩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但是克莱恩有很多“挚友”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吧。

  克莱恩有很多“挚友”,其实就是ylq的美人们都没逃过被狒狒们拉郎和克总凑cp的命运,大家可能会很惊讶克莱恩怎么会有那么多“挚友”呢?但事实就是这样,小编也感到非常惊讶。

  这就是关于克莱恩“挚友”很多的事情了,大家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在评论区告诉小编一起讨论哦!


2L:?!小编?!


3L:这位小编,傻瓜文案你够了啊。敢不敢走心一点?


4L:我退出了再看了一下,我没进错啊,这是狒狒的论坛


5L:是这位小编走错频道了,鉴定完毕,让我们恭送LZ


LZ:日前,网上疯传一段舞蹈视频,视频中某选秀的一位练习生在节目里透露了他曾有一位“挚友”,经网友们深扒发现,这位“挚友”的身份竟然就是我们的影帝先生克莱恩。

然而小编又在研究这个瓜以后挖掘出了天大的消息,克总也曾亲口承认过他有一位“挚友”,但却不是星星先生,而是奥黛丽小姐!

事实上这么多年来,在狒狒吃到的各种瓜里,克总的“挚友”只增不减,多得数不清,那么,克总的“挚友”到底有谁呢?接下来,就由小编带领大家走进科学,深扒一下那些年克总经历过的爱恨情仇。


7L:这位LZ怕不是脑阔有问题?


8L:高级水帖不可取,小心被封小编先生


9L:怎么回事?还没完没了了这帖子?


10L:一开口就是老营销号了。


11L:字多,不看。


12L:扒克总的日经帖可以少一点吗?天天扒天天扒,扒完身份扒关系,还让不让人清净一下了?


13L:唯粉误入,好奇问一下,就没有人是克总的事业粉吗?


14L:事业粉和cp粉冲突吗?不冲突。我作为克总唯粉喜欢给克总拉郎冲突吗?不冲突。


15L:?!楼上宁就是薛定谔的唯粉吧,披着唯粉的皮操着磕cp的心


16L:所以这么多楼了,说好的开扒呢?我等好久了


LZ:唔,嘿嘿,这就开始这就开始。


18L:正常的LZ回来了?


LZ:经过统计,我们克总出道以来,上至他的老师阿兹克,下至最近选秀的练习生伦纳德,共计九九八十一位cp,其中,如今势头最猛的当属镜股——阿罗德斯!


LZ:最新爆料,克总和阿罗德斯早已开启同居模式多年?!


21L:害,不就是室友吗,说同居的脑补过头了啊


22L:就是,阿罗德斯真的太舔了,我看他在X博上的发言,每次@克总的称呼都让我难以直视


23L:+1,没看过《诡秘》,不清楚情况的还以为是他和克总在玩zm圈


24L:楼上字mu圈你暴露了什么


25L:但是克总对小镜子真的很好啊,每次提到小镜子他的笑容都好暖,不管是剧内还是剧外,再加上同住在一起,我觉得镜克or克镜szd!


26L:小镜子在综艺里一提到克总那个迷弟的表情也好可爱,笑得超甜,眼睛都在发光,真的是从内到外都是克总的形状了[阿罗德斯迷弟颜.gif]谁看到这个表情都没法拒绝吧


LZ:众所周知,阿罗德斯特别爱八卦爆料,天上地下就没有他不知道的瓜,而且爆的料最后也都被证实是真的,但是每次一遇到克总相关话题,他除了表白还是表白,现在各综艺的主持人都不敢随便在小镜子面前提克总了,试问这不是爱情是什么?


28L:哪里有镜克哪里就有我!


29L:舔狗舔到最后应!有!镜!有!——镜克女孩冲鸭!!


30L:如果我从现在开始,天天在X博上对克总表白,我可以有取代阿罗德斯的那一天吗?


31L:一首梦醒时分送给楼上。


32L:不是所有人都能当阿罗德斯的55555555我也想当克总的腿部挂件


33L:阿罗德斯也是从克总出道到现在一路不离不弃陪伴过来的,那么问题来了,镜子算不算克总的竹马之一?


34L:危,星星不仅挚友地位不保,现在连竹马身份也要被取代了吗?


35L:克总的“竹马”到底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36L:别问,问就是统一“挚友”警告。


37L:镜股待定,之前阿罗德斯还在X博上发过一句话:你知道全力讨好一个人,却被他丢弃在原地的心情吗?


38L:楼上这句话总觉得背后有故事呢


39L:那不是更真了!wk!


40L:克总渣石锤✔


LZ:好了,扒完镜克下面让我们再来扒一下克总如今最受欢迎的cp——阿蒙!


LZ:阿蒙,众所周知,这位的背景也很深,空降ylq的一道光,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天之骄子,各种意义上的“二代”,人送称号——“父可敌国”![鼓掌.gif]


43L:这句话我已经喊累了!!!蒙克szd!!!!!!


44L:看见有蒙克我这不立马就来了吗!


45L:谁能想到,一年前蒙克还是个北极圈呢?粮都要使劲扒拉才有,一年后竟然已经发展到孩子都出生了


46L:这俩影帝的关系太迷了,一会儿是相杀一会儿又相爱


47L:正因为他们那妙得不可言说的关系这对才更好磕✔


48L:楼上说得对。疯狂点头.jpg


49L:你永远不知道蒙克下一秒会撞出什么火花


50L:简而言之,是一对磕了就天天令人惊喜的cp


51L:真的不是惊吓吗?


52L:看看阿蒙的主页,什么叫真爱?我是你的宿敌但我为你敲钟为你生猴子!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LZ:看来大家都知道,磕上蒙克就要做好下一秒BE的准备


54L:srds,我觉得他俩be就是绝美!


55L:醒醒,你们的蒸煮私底下指不定撕成什么样呢


56L:撕!越撕我越磕!

官方:他俩是一对。

我:再你妈的见。

官方:他俩是宿敌。

我:!!!我磕还不行吗!


57L:众所周知,表面撕得越真,床上干得越狠👌🏻


58L:我们至今仍不知道当初到底发生了什么导致编剧写出了宿敌为对方生孩子的剧情


59L:也许错误先生把他想生孩子的想法,塞进了编剧的脑子里也说不定


60L:阿蒙就是个bug,有时候可爱得阿伟死一堆,有时候熊得阿伟想捶死他


61L:意外的和克总的莽怂二象性很配呢


 LZ:蒙克戏内争诡秘,戏外争影帝,天生的宿敌感真是让人不得不磕,《诡秘之决战源堡之巅》就是这两人的定情之作


LZ: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回顾一下《诡源》的剧情。


LZ:开头阿蒙抢先一步成了0,与当时还是1的小克争上位,而后他借用不正当手段拿到了克总的种,一夜风流,未婚先孕,趁克总也变成0处于不稳定的发//\\情期时,就带着孩子上门逼婚。


65L:我就知道,LZ看的《诡源》和我们的永远不一样


66L:我单方面宣布他俩后面就是奉子成婚,新房就是源堡没有问题吧。

源堡:那一夜我被他俩被翻红浪颠鸾倒凤折腾得真的不行了


LZ:然而新婚之际,新郎却当场去世,这一切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68L:u1s1,一开始是新郎先出手囚//\\禁+触/\/\手 p l a y 新娘的,新娘被新郎弄得走投无路才变身精神病人


69L:我明白,只要我比你疯,你就搞不过我!


70L:hhhhhhhhhhhh后面新郎一去世,新娘当场拉来一堆宾客在新房/坟头蹦迪


71L:有没有太太以LZ这版本来展开写写……(在我脑子里他俩已经发展到冥婚了


72L:srds,剧情难道不是新郎经不起新娘的折腾,所以最后逃婚去了星空?我看的版本似乎不是突然暴毙


73L:出现了,第101次!我的逃婚小娇妻!(阿蒙宁还挺适合小娇妻的名号,毫无违和感


74L:这到底是什么神展开,所以上面的梗到底有没有哪个太太写一写?卑微求粮


LZ:求文请移步老福特海棠青花鱼废文,或者搭个梯子去往凹3


76L:梯子是不可能有的,只剩一个渠道——拿起笔!成为太太出道吧!


LZ:我支持楼上的想法。那么接下来,让我们pick一下克总的第三位cp,他就是——


77L:盲猜一个罗塞尔梅迪奇乌洛琉斯列奥德罗奥黛丽伦纳德达尼兹安德森,不然就是格尔曼梅林道恩夏洛克


LZ:他就是——我们的阿兹克·艾格斯先生!


78L:咳!楼楼上你还好吗?


79L:(:з」∠)_回78L,心情七十迈,速度是……我竟然忘了还有阿兹克先生


80L:小声问问阿兹克先生和克总是什么cp?有听说过但是没了解过……


81L:唔,兹克确实有点年头了,那时候克总还不是现在这么大火,更不是影帝


82L:?兹克?阿兹克?……这是正主把cp刻在名字里吗?


83L:hhhhhhhhhh大可不必


84L:能记得兹克的都是老粉了吧(:з」∠)_现在阿兹克先生真的没太多消息,沉寂好久了


LZ:阿兹克先生现在隐退了,但是相信上一代的人一定还记得他当初主演的《拜朗帝国》,曾经冷酷无情的死亡执政官一度是多少少女的梦中情人(小声逼逼LZ以前好迷死亡执政官,阿兹克先生好帅!


85L:!!!!!我就是我就是!前几天又去刷了一次这部剧,阿兹克先生侧躺在王座上那一抬眼简直了!A气爆表!看看这个眼神传达出来的慵懒不屑,全世界就没有人比阿兹克先生更适合这个角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sl![阿兹克眼神杀.jpg]


86L:我靠!帅炸了这眼神,甩了现在大部分小鲜肉多少条街啊


87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我爱的黑皮!肌肉线条好美prprprpr(对不起克总我就移情一小时!


88L:谢谢,有被安利到,我这就去补剧!


89L:居然还有人记得这部剧!就算是现在再看它也真的完全不过时,制作超精良,里面的道具服装还有场景还原度真实度超级高!


90L:我小时候一度以为世界上真的有这样一个帝国,我曾经的梦想就是长大后去给死亡执政官当妃子555555555


91L:我天……所以兹克这对cp是怎么回事?他们之间不是有十岁年龄差?


92L:年上它不香吗?其实某站有好多兹克cp的剪辑,好奇的姐妹可以去看看(快入坑快入坑


LZ: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截图来科普,其实这一对cp是因为一段被路人随手拍下的视频而火起来的

[图1.jpg][图2.jpg]


LZ:当初克总还没封神,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小糊演员,某天他在XX会所和当时正火的“地狱上将”演员路德维尔发生了争执,谁也不知道事情起因如何,但是路人拍下了视频(那视频在发出后不到一周就被和谐,现在已经找不到了),视频里透露的消息似乎是路德维尔抢了我们克一枚很重要的袖扣,两人之间气氛剑拔弩张,差点打起来,这时候阿兹克先生从一间包厢出来了!(那时候阿兹克先生已经隐退有几年了,他在视频里一现身惊了好多网友


LZ:路德维尔看见阿兹克先生那一瞬间脸就白了[截图.jpg],后来的发展你们随便搜一搜就能搜到,阿兹克先生出来后,两人没有继续争执下去,路德维尔对着阿兹克先生一副很震惊敬畏的亚子,但阿兹克先生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没分给他,揽着我们克离开回包厢去了(太苏了这一段!曾经看视频这里阿兹克先生就是死亡执政官本官!


LZ:还有路过路德维尔的时候,阿兹克先生低声说了一句话,路人的视频拍得不太清晰,听不清楚他说了什么,但是当时有在场的人说阿兹克先生的意思就是让路德维尔去给我们克当一年助理(助理的工作多麻烦大家也知道……

然后阿兹克先生一路上还很亲密地抚着小克的背让他冷静一下[截图.jpg]


LZ:你们再看阿兹克先生低头对克说话的表情,高糊都挡不住的温柔微笑55555555我又好了!快磕起来了这一对!阿兹克先生对着外人就是死亡执政官,对着我们克就是一位温和的老师


98L:!!!!🌿!我来这栋楼奔着吃瓜来的,万万没想到被另一个男人圈粉了!


99L:哭了,入坑太晚,现在吃这对cp还来得及吗?


100L:我的重点在于克总的袖扣为什么被抢?最后有拿回来吗?


101L:拿回来了拿回来了,而且第二天克总还拍了那个袖扣的照片发到X博上,就是在暗戳戳地炫耀叭


102L:更好奇阿兹克先生到底是什么来头了……怎么感觉有点黑涩会?能逼得当年一度挺火的路德维希到这样的境地……后来路德维希好像从此就再也没消息了


103L:唔……有人曾经试图扒过……但是,你们明白的,不了了之了。


104L:[吃瓜]这对我磕了!不过为什么楼主知道阿兹克先生是克总的老师?


105L:是克总自己说的,当年有个节目主持人就这段视频询问他和阿兹克先生的关系,克总说他们是师生关系,而且不管多忙,他们之间都会记得给对方写信(磕!这么甜的cp都给我磕!


106L:那岂不是……众所周知,师生可是高危关系[笑容逐渐变态.jpg]


107L:既然如此,求个师生文不过分吧。


108L:hhhhhhhhhh楼上对求文真的好执着


109L:其实关于兹克还有另一个瓜,但是没有锤,大家只是猜测,就在路德维尔那事爆出的前一段时间,疾病少女tlx曾在X博上发了一条指向不明的说说……等等我找找


110L:👂🏻👂🏻👂🏻👂🏻👂🏻👂🏻👂🏻👂🏻


111L:是这一条吗?当时大家对当事人猜测得好激烈

截图:[“呵,有个只会纵容你的老师就是了不起,关系户,惹不起惹不起。”.jpg]


112L:对对对,当时底下好多评论都在猜她到底指的是谁,因为那时候《旅行家》刚播出,克总和tlx隐约有传言不和,所以大家都在猜她是在内涵克总,而克总那时候还不是现在这么火,克粉和疾病粉还因此撕过一段时间,轰轰烈烈的


LZ:是有过这一个大瓜。后来路德维希那件事发生,克总在节目里表明阿兹克先生就是自己的老师,很多人翻出了这条说说,感觉就是在指克总,不过后面tlx就删了这条


114L:克总真是刚,完全不怕因此被人传关系户,竟然大大方方地承认阿兹克先生就是老师


115L:因为他有实力啊


116L:yysy,如果真是阿兹克先生带出来的,克总也算没辜负他的栽培了


117L:她有猫饼吧,自己不也是靠妈妈才有现在的地位……


LZ:行,瓜吃到这里到此为止(不能再带不相干的人出场啦……

让我们再开扒下一个——

……真的有点多啊,感觉扒个几天几夜都扒不完克总的感情史(让你手贱开什么扒贴


119L:hhhhhhhlz怎么有点可爱


120L:lz已经忘记自己披了小编的皮吧,越来越放飞自我了


121L:lz发出了“克莱恩挚友怎么辣么多”的感叹


122L:康康77L,lz加油


123L:噫,阿德罗斯、阿蒙、阿兹克……放眼整个ylq阿字辈的明星,克总就差那位歌王阿尔杰没收了


==================================


TBC


[群聊]克莱恩的挚友团


克莱恩:谁乱改的名字?!@阿蒙出来,是不是你干的?


阿蒙:亲爱的愚者大人,没有证据的事可不能乱讲


伦纳德:@克莱恩链接快看,这帖子真热闹[吃瓜.jpg]


克莱恩:你居然还真的跑去围观了……


阿蒙:噫,这帖子乱讲,我和你可从来没有撕过。我们相亲相爱着呢


克莱恩:……大可不必。


罗塞尔:我就说吧,小周你才是真·风流浪荡子(连我都没逃过


克莱恩:[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jpg]


奥黛丽:原来世界先生和阿兹克先生还有这么一段。


克莱恩:?怎么连你也在八卦?


奥黛丽:[乖巧.jpg]复读是人类的本质,吃瓜是人类的天性。


克莱恩:这帖子说得真像是有那么一回事……然而我母胎solo至今,我也很想知道我到底哪来的感情史


阿罗德斯:主人,康康我呗[wink.gif]


克莱恩:……


阿兹克:嗯?好像有看见我的名字?


克莱恩:没有没有,老师你今天吃早餐了吗?[乖巧.jpg]老师快看,窗外面有彩虹[照片.jpg]


阿兹克:嗯……是挺好看





我哭了,找了半小时的敏感词……


评论(23)

热度(1077)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